田亮神秘现身伦敦奥运区 不看比赛参加时装秀

  昨日,淡出人们视线一段时间的陕西跳水名将田亮(微博)突然神秘现身伦敦奥运中心区。本报记者在奥林匹克公园无意间“逮”住了田亮,他神秘地告诉记者:“我不是来看比赛,而是有别的事要做。”据记者了解,他此行是携手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核心之一的王潮歌导演,作为嘉宾参与一场颇有东方韵味的中国时装秀。

  昨日田亮的身边站着的是他的恩师张挺。田亮一身休闲装扮,休闲短袖、休闲工装短裤,戴着大大的墨镜,背着黑色双肩包,背包的侧面带着一瓶可乐,标志性的笑容还是那样灿烂。见到记者后,田亮一开始显得略有些紧张,但他很友善,在记者的追问下,田亮停下来向记者明确表示,自己刚到伦敦。当记者问他会不会来看比赛,给中国跳水队加油,田亮说:“我不是来看比赛的。”那么,他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呢?田亮卖了一个关子,“我来这边是有别的事要做。”然后,田亮微笑着问了一句:“《华商报》来了你们两个人采访奥运会吗?”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后,田亮微笑着和张挺一起离开了。

  虽然田亮没有明说,但据记者随后多方了解得知,田亮此行还是和伦敦奥运有关,他是受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核心创意的知名导演王潮歌邀请,特意来参加一场时装秀。

  为了给伦敦奥运造势,英国政府特别将伦敦时间27日、奥运会开幕当天定为“中国商务日”。昨日,随王潮歌团队同行的还有著名小提琴艺术家吕思清、奥运冠军田亮和杨威以及20位中国顶级名模,他们为世界观众带去了一场充满中国元素的英伦之旅。当天的活动被安排在伦敦兰卡斯特宫花园。

  本报特派伦敦记者赵蔚林/文张杰/图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