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游泳美少女自曝多次拒绝菲鱼 视频秀舞姿(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3:45  北京晨报
富兰克林富兰克林

  本届奥运会,菲尔普斯(微博)加油、罗切特(微博)加油率领的美国跳水队星光熠熠。但即使在这些大佬当中,17岁的米西·富兰克林加油的光芒也没有被掩盖,被称为“女版菲尔普斯”的她将在明日闪亮登场。除了将冲击6枚奖牌,这个小美眉还因对菲尔普斯的多次示好无动于衷而引人关注。

  最爱珍珠耳环

  在电视剧《绯闻女孩》中,17岁的塞蕾娜和布莱尔还在上高中,她们和男朋友们的分分合合牵动着粉丝们的心。而同样17岁的米西·富兰克林可没有谈情说爱的时间,她的课程很紧,教练又会利用一切闲暇时间为她安排训练。

  自从2011年8月份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之后,这个小姑娘就成了美国游泳队的新偶像。3金、1银、1铜的战绩让世人惊呼,“一个新的菲尔普斯诞生了!”而在年末的美国游泳协会“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她力压偶像考芙琳加油,获得“金泳镜奖”。

  不过,这样的关注倒是让富兰克林自己有点不知所措。“我14岁就进入了国家队,登上领奖台,听到国歌是我的梦想。可是像现在这样,我有点紧张。”戴着牙套的她说道。有人建议她像罗切特一样弄个钻石牙套,她赶快说奢华不是自己的风格。“一对珍珠耳环就是很好的礼物啦!”

  拒绝菲鱼邀请

  菲尔普斯喜欢水,坊间传言他要是离开了泳池会经常摔跟头。“女版菲尔普斯”也一样。富兰克林说自己即使走在平地上也会遇到各种磕磕绊绊,只有游泳池才可以给她安全感。

  既然有这种天生的“默契”,菲尔普斯就不能浪费。在本届奥运会的赛前发布会上,“菲鱼”向记者透露,自己对富兰克林这个小妹妹非常有好感。只是,对方对他却好像不太感冒。“我多次跟米西说,如果你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来找我帮忙。给我发短信或者打电话都可以,我随时愿意效劳。可惜,她从来没有联系过我。要知道,我已经很主动了。”然后,他做出一副失落的样子。

  听到大师兄的抱怨后,富兰克林赶紧回应:“他是我心中最棒的运动员,我很想问他关于上大学的事儿。等到奥运会后吧,我一定让他当军师!”

  视频大秀舞姿

  除了喜欢游泳,富兰克林还有很多爱好。例如读科幻小说,和朋友们逛街,甚至做化学实验。“我的数学最差劲,但是物理和化学都很好。我喜欢做实验,可以亲自动手把很多东西弄得乱七八糟!”

  但在所有爱好中排名榜首的,却是跳舞。3岁的时候,她就被父母送去舞蹈学校。现在,她还经常独自在家里对着镜子跳。对她来说,跳舞是“表达自己的最佳方式”,也是发泄的渠道。

  本届奥运会游泳比赛开始之前,美国游泳队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伴随着加拿大偶像季军获得者卡莉·杰普森俏皮的单曲《Call me maybe》,选手们在泳池里、签名台上、大巴上和飞机上载歌载舞。蛙泳名将布兰登·汉森来了一段水下机器舞,仰泳好手马特·格雷弗斯摇晃着战利品。

  其中最抢眼的自然是专业选手富兰克林。她在飞机过道里,随着音乐扭动身体,双手还性感地掠过长发。“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或许你可以给我打个电话。”

  为枪击案难过

  富兰克林是美国队中人见人爱的小妹妹,她爽朗的笑声非常具有穿透力。不过,此前美国科罗拉多发生的影院枪击案却一度让正在法国备战奥运会的她大哭。

  那次惨案导致12人死亡,几十人受伤。科罗拉多正是她的家乡,在得知消息后她忍不住大哭,担心家人和朋友的安全。“那真是太可怕了,实在难以理解,没法想象。凌晨3点我给妈妈打电话,她还醒着。我知道奥运会马上就要举行了,我必须专心自己要做的事情,希望科罗拉多的人们能够渡过难关。”富兰克林说。

  虽然家人朋友都没有受伤,但富兰克林仍然为那些逝者和伤者难过,她要在奥运会上为他们和美国而战。本届奥运会,她将参加女子100米和200米仰泳、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以及两个接力项的比赛。

  本版撰文

  晨报记者 葛晓倩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富兰克林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