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生夺铜牌后向女优告白:希望它能记住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2:44  重庆时报

  本次奥运会励志的故事相当多,昨天日本游泳选手荻野公介更是完成了一次吊丝的逆袭。在夺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之后,他在赛后采访中向日本偶像天团AKB48领军人物大岛优子真情告白,结果居然获得了大岛优子的回应。

  荻野公介是日本栃木县作新学院高三的学生,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除了参加训练之外,他特别喜欢日本偶像天团AKB48,对目前该团人气第一的大岛优子,他更是情有独钟。

  在本届奥运会挤掉菲尔普斯(微博)加油,赢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之后,他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居然选择了向偶像告白:“之前看了总选,因为钱不多只给优子投了一票,拿了铜牌去握手会,她就能记住我了!”

  他的这一举动很快被网络热炒,被视为吊丝男的逆袭,结果昨天大岛优子在更新个人博客时,向荻野公介表示了回应:“栃木县作新学院的选手荻野公介获得奥运铜牌,他是栃木县的明星!为了能成为栃木之星,我也会努力的!你能获得铜牌,真是恭喜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荻野公介 大岛优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