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死你!12张跳水运动员表情图 哪张让你笑开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0: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跳水,是一项优雅的运动,更是一项需要胆量的工作。无论是跳水运动员在空中做出各种优美的姿势,还是运动员坠入游泳池的那一刻,还是压水花的技巧,跳水都有着极强的观赏性。而对于跳水运动员而言,跳水不仅是一项让他们成为英雄的运动,也会让他们成为各种笑料话题,尤其当你放大跳水运动员在跳水那一刻的面部表情更让观众捧腹大笑。《每日镜报》推出12张跳水运动员的面部表情,记录那些跳水运动员跳水时极其夸张的面部表情。

  1.《每日镜报》:往日英俊的戴利这时候看起来不是很舒服的样子。

英国神童戴利跳水那一刻的面部表情英国神童戴利跳水那一刻的面部表情

  2.《每日镜报》:戴利的跳水搭档沃特菲尔德的表情告诉大家他很紧张。

戴利搭档沃特菲尔德跳水瞬间戴利搭档沃特菲尔德跳水瞬间

  3.《每日镜报》:达拉佩表情的似乎告诉我们她对金牌势在必得...

意大利人达拉佩跳水时的表情意大利人达拉佩跳水时的表情

  4.《每日镜报》:原来德国名将豪斯丁是这么冲击奖牌的。

德国跳水名将豪斯汀入水表情德国跳水名将豪斯汀入水表情

  5.《每日镜报》:豪斯丁的搭档克莱因看上去脖子没了。

克莱因跳水瞬间克莱因跳水瞬间

  6.《每日镜报》:加拿大名将海曼斯的表情很投入...

海曼斯的跳水瞬间海曼斯的跳水瞬间

  7.《每日镜报》:天哪!这位居然是帕姆格。

马来西亚选手帕姆格的跳水瞬间马来西亚选手帕姆格的跳水瞬间

  8.《每日镜报》: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样,中国选手一如既往这跳水上充满优势。

中国男子跳水双星曹缘与张雁全又为中国添得一金中国男子跳水双星曹缘与张雁全又为中国添得一金

  9.《每日镜报》:美国人的表情仿佛向世人宣布他们无所畏惧。

美国的约翰斯顿与布莱恩特跳水表情美国的约翰斯顿与布莱恩特跳水表情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