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周雅菲诗朗诵解说 网友调侃提前对好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1: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昨晚又传捷报,叶诗文(微博)加油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依靠最后50米的自由泳发力后来居上,以2分07秒57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取金牌,她拿到了本届奥运会个人的第二金。当叶诗文最后触壁的瞬间,韩乔生(微博)和周雅菲(微博)开始激情的解说,网友调侃“一定是提前对好词儿了”。

  昨晚,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进入到最后50米自由泳时还处在第三位,最后50米的冲刺,央视名嘴韩乔生和嘉宾解说周雅菲进行了一段激情澎湃的解说,以下为解说实录:视频-叶诗文200混最后冲刺 韩乔生激情赞扬媒体来源:CCTV.com

  韩乔生:叶诗文现在脱颖而出,她现在已经领先对手一个手臂。她在加速。

  周雅菲:叶诗文是冠军,她创造了历史!

  韩乔生:她开启了一扇大门!

  周雅菲:这扇大门就是中华儿女在一届奥运会比赛,一个人可以夺得多枚金牌的历史。

  韩乔生:我们更可以看到叶诗文今天比赛里面,她的历史更是我们中华儿女男女游泳健儿能够在顶级大赛里面可以与欧美强手全面抗争的崭新的一页。

  周雅菲:真的应该记住这个金色的瞬间。

  韩乔生:是这样,这个金色的瞬间将永远载入史册,我们要感谢叶诗文,这是中国儿女的骄傲!

  周雅菲:祝贺中国游泳队!祝贺叶诗文!叶诗文,中国的骄傲!

  韩乔生:中国的骄傲!叶诗文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并且在今天里面勇夺第二枚奥林匹克游泳项目的金牌。

  周雅菲:祝贺叶诗文!真的祝贺叶诗文!

  韩乔生:这真是我们中国的骄傲!叶诗文也是代表中国水军新一代90后的小将,95后的小将让她们的青春在奥林匹克赛场飞扬!

  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一鸣惊人,成为双冠王,同时还打破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奥运会纪录。如此出色的成绩让全世界为之惊叹。韩乔生的解说风格就是激情派,在那夺金的瞬间激情解说能够与大家引起共鸣。不过,昨天晚上韩乔生与周雅菲这段极具诗朗诵色彩的对口词被网友调侃道“一定是提前对好词儿了”。其实,调侃无妨,娱乐无妨,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真心祝贺叶诗文夺冠,叶诗文为中国争光添彩!(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