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婚前戏“水” 咬耳朵秀恩爱(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4:21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跳水皇后郭晶晶跟霍启刚拍拖7年屡传婚讯,其间霍启刚虽跟赵彤传绯闻,但无损二人感情。有消息称霍启刚终在10月迎娶晶晶入门,由霍家基金拨过千万元于香港君悦酒店及北京举行盛大婚宴。

  昨天凌晨结束的伦敦男子体操团体决赛,日本队最后时刻改判、东道主观众震得地板都在颤动的掌声、中国体操队稳健卫冕……一晚上的信息量,充沛得可以拍好几处情景剧、反转剧,当然,还有八卦得不能再八卦的偶像剧——霍少和霍太的秀恩爱。

  在现场观战中国体操男团比赛,记者却意外偶遇了霍启刚和郭晶晶,两人低调地依偎在人山人海里,浪漫又有些肉麻。

  藏?

  坐在大兵群中,还是揪了出来

  为了填补那些看起来有些空、出现在电视转播画面让人尴尬的空座位,伦敦奥组委想出一个聪明的办法——让负责场馆安保的大兵先填坑。记者到达媒体坐席时,已经很难觅到空位,身旁都是穿着帅气迷彩军装的大兵。随着比赛推向高潮,前来采访的记者也越来越多,悲催的大兵们便只能让座了,当大兵们退下,华西都市报记者猛然一看。身旁两个座位,正是一对熟悉的情侣——霍启刚和郭晶晶。

郭晶晶霍启刚婚前戏“水”咬耳朵秀恩爱(图)

  头顶“香港体操总会会长”的霍少穿着醒目的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团服,头发还是那么油亮有光泽,帅气地撇向右边,敢和豆腐比嫩的皮肤,估计让一旁的准霍太都心生羡慕嫉妒恨。晶晶姑娘也很运动,中国红的T恤衫和一条黑色运动裤,披着乌黑亮丽的长发,两人唯一很搭调的,就是白色的运动鞋,露出情侣气息。

  秀!

  不比赛的郭晶晶,和准老公咬耳朵

  体操决赛所在的O2号体育馆,也属于伦敦地标性的建筑,坐落在泰晤士河边,这座张扬又具有现代性的建筑物,从高空索道看,更加壮观。所以,在如此雄壮的体育馆里,要藏下一对娱乐版只能登侧边栏的情侣,相当容易。

  也许是觉得很“安全”,也许是觉得婚期临近,已经没了矜持的必要,观看体操比赛中,两人一直秀着恩爱。中国选手有比赛时,他们一直低声耳语,晶晶姑娘和霍少脸上时不时挂着默契的微笑,两人互相咬耳朵,低头和抬头之间,满是恩爱。

  没有中国队比赛时,他们也专心地看着别的选手,霍少时不时给其他选手鼓掌加油,而郭晶晶始终把书包抱在胸口,除了和霍少谈笑外,情绪并不是很高,两人一直观战到中国男团成功卫冕,一直保持着耳语亲密的姿势。

  本次伦敦奥运会,是郭晶晶退役后第一次以非运动员的身份观战奥运,她和霍少也高调地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比如手牵手地观战中国跳水队比赛、以及伦敦政府举办的公益活动,每一次亮相,两人眉宇间都传递着迎接大婚的幸福,举手投足也是你侬我侬的甜蜜,看来,这对准夫妇还要在伦敦腻一阵子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