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多国王储亮相游泳看台 丹麦王妃最受关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29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奥运会吸引了欧洲多国王室,近日丹麦、挪威、摩纳哥、卢森堡等国王储齐齐亮相游泳馆看台,各国王妃被媒体一一比较。这其中,丹麦与挪威的王妃最受媒体关注。

    丹麦王妃玛丽·麦克唐纳是一位澳大利亚女郎,2000年9月15日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之后,王子弗里德里克和玛丽在悉尼一家酒吧里首次见面。当时,弗里德里克是丹麦帆船队的领队。而玛丽为悉尼奥运会工作。玛丽上中学时是女子曲棍球和游泳队的队长,而且对于马术非常感兴趣,上大学时成为了篮球队队员。丹麦王子与澳大利亚体育界人士联姻惊动大洋洲和欧洲。

    摩纳哥王妃维特施托克在奥运期间吸引了众多关注,媒体认为她的美艳超过英国的凯特王子妃。维特施托克是南非一名游泳冠军,参加过悉尼奥运会,与摩纳哥王储阿尔贝二世相识时,后者是摩纳哥游泳联合会主席。这对情侣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开幕式上首次公开关系。

    特约记者克里斯伦敦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丹麦王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