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被问喜欢女孩类型 当众向x战警女友表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6:14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X战警”瑞安·雷诺兹你可要小心啦,看好你的女朋友布莱克·莱弗利吧!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微博)加油可是盯上了你们家的漂亮公主。近日,伦敦奥运会 上狂揽2金2银1铜的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接受了CNN采访,在被问到他想跟什么类型的女人共度余生时,这位即将年满28岁,帅气阳光的小伙子毫不隐晦地大胆地向全世界揭开了这个秘密视频-罗切特表白绯闻女孩:你愿和我度蜜月么?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答案劲爆!那就是:美剧Gossip Girl中出演女主角Serena的布莱克·莱弗利、“X战警”瑞安·雷诺兹的现女友!

  罗切特完全不顾雷诺兹感受公开向这位美女求爱:“你好,布莱克·莱弗利,你想跟我一起去一个小岛共度蜜月吗?”在外人看来,罗切特要么真的是被爱变得无所畏惧,要么就真是在挑事,摆明了要给雷诺兹先戴顶绿帽子。瑞安·雷诺兹是美国著名男影星,曾经出演过多部著名影片。他的父亲曾经是一名职业拳击手,不知道有没有传授给雷诺兹一手铁拳本事。一拳下去……罗切特那一排牙套必然被通通打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