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花絮:奥运冠军归心似箭 无奈台风阻挡归途

  中新社南京8月8日电(盛捷)“因受到台风‘海葵’的影响,高铁在镇江已经停了3小时,今晚我能到家吗?”

  8日下午,刚刚在伦敦奥运斩获2金1银1铜的浙江杭州籍奥运明星孙杨(微博)加油在乘坐G31回家途中,居然被台风“海葵”阻在半路上,不禁发微博感叹。该趟列车由北京开往杭州,却意外因“海葵”停在江苏镇江。

  记者立即联系上海铁路局相关部门。据该部门负责人介绍,G31列车原本是从北京南站始发,终点站为杭州,原定到达时间为8日14:25时。但是由于受台风“海葵”影响,为了旅客的出行安全,上海铁路局将其终点站调整到上海虹桥站,途中列车在江苏镇江停留近3小时。

  针对孙杨发出的微博,当即有众多“粉丝”围观,数万人回复。由于孙杨是游泳项目的奥运明星,网友们在表达自己的关心之外,还幽默评论:“你再等等,等水够深了,你就能游回去了。”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因台风“海葵”影响进一步加大,上海铁路局暂停发售8月8日沪宁、沪杭、京沪高铁本线及跨线的各次列车车票,并对8日12时后经由沪杭高铁运行的动车组列车继续采取停运和缩短运行区段措施。其中,孙杨乘坐的从北京南站开出的G31次列车运行至上海虹桥终止,而从上海虹桥开往杭州的G31次列车停运。(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