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父母陷入债务危机 离婚后共欠24万美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4:03  北京晨报

  奥运健儿们在场上拼搏,用平日里的汗水甚至血泪换来奖牌和奖金。在他们身后给予支持的,是各自的家人和国人。不过,也不是所有运动员的家人都是那么靠谱。有时候那些老爸老妈甚至会成为“拖油瓶”,扰乱儿女们的心神,让他们没有办法好好训练和比赛。  道格拉斯,母亲已申请破产

  头衔:女子体操全能冠军

  家庭:单亲家庭经济困难

  体操一直以来都是俄罗斯、中国以及罗马尼亚的强项,进入21世纪之后美国体操才逐渐赶上。伦敦奥运会上,美国的黑人小将加布里尔·道格拉斯一鸣惊人,获得女子全能金牌。

  不过,这个16岁的小姑娘虽然成为国家英雄,可她的妈妈却给她带来不少麻烦。就在奥运会期间,美国媒体发现,她的母亲霍金斯曾于今年年初申请过破产。

  媒体找到了那份破产文件,上面显示霍金斯当时名下资产共有16万多美元,包括弗吉尼亚州一间房屋和一辆车。另外,她还有价值600美元的书籍与衣服。可由于她拖欠约8万美元的按揭贷款、4300美元学生贷款及其他信用卡和医疗费用等,不得不宣布破产。

  霍金斯每月收入大约2500美元,作为单亲妈妈她必须抚养道格拉斯和她的3个哥哥姐姐。虽然哥哥姐姐们已经可以赚钱来补贴家用,但她还是表示自己无力继续贷款。未来,道格拉斯必须赢得更多比赛,才能帮助缓解家里的经济状况。

  罗切特,父母陷债务危机

  头衔:400米混合泳冠军

  家庭:父母欠债24万美元

  莱恩·罗切特在泳池里星光四射,他在男子400米混合泳中击败队友菲尔普斯,成为美国泳坛的新领军人物。在场外,他的钻石牙套引人注目,还公开向《绯闻女孩》主角布雷克·利弗里示爱。

  可根据美联社报道,他的父母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被取消了“回购抵押品”的权利,该抵押品是他们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房子。

  2007年,罗切特的父母史蒂芬和艾琳娜曾经向花旗抵押贷款公司贷款25.8万美元。按照合约,他们每个月要偿还1600美元。可他们离婚后,从2011年2月起两人都不再还款。至今,他们的欠款总额超过了24万美元。

  今年5月,贷款公司向沃卢西亚郡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取消他们回购抵押物的权利。目前,前者正在着手扣押罗切特父母总价达25万美元的抵押物。艾琳娜上个月曾要求法院撤销起诉但被驳回,一周前法院给她的律师发函,通报事件进程。

  詹姆斯,老妈专惹是生非

  头衔:美国男篮梦十主力

  家庭:母亲花心喜欢暴力

  NBA是个花花世界,球员高大多金,又被性感女郎包围。的确有很多球员无法洁身自好,但梦十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绯闻却很少。不过,他的“皇太后”妈妈格洛利亚却一点不让他省心。2010年5月,有关格洛利亚与“小皇帝”的前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有染的流言传遍大街小巷,当时,詹姆斯都躲着媒体走。不过,据说两人很快分手,格洛利亚又和一名比他儿子还小的大学生男模打得火热。     

  “风流债”还没惹够,暴力事件又发生了。2011年4月,据迈阿密媒体报道,格洛利亚在当地一酒店被捕,罪名是涉嫌袭击他人。原来,她的确打了酒店的停车小弟,只因为后者让她“等得稍久了一点”。詹姆斯不好出面,热火队官员将其保释。“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那是我的母亲,事件会变得比较敏感。”后来,“小皇帝”公开回应。其实这种事情已发生不止一次,2006年格洛利亚就有过酒驾被捕的前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