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选手爱喝泳池水 小心罗切特们常池内撒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3:00  郑州晚报

  游泳池里除了汗水还有尿液

  为什么运动员还那么爱喝呢

  游泳比赛已经结束了,你可曾发现一个多数人的共同特征吗?是的,选手们大多数都爱喝泳池里的水。可是,紧张的情绪会使人想尿尿,相信你看过无数泳池尿素超标的新闻,伦敦奥运会的泳池同样无法证明它是绝对“清白”的。在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混合泳中击败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微博)加油的罗切特(微博)加油承认,热身阶段曾在泳池内撒尿。

  每个选手喝水的习惯不尽相同,有人直饮毫无顾忌,大概是相信奥运会泳池的水质,有人则是用来漱口,还有人相信喝水可以带来好运。获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的15岁立陶宛小将卢塔·梅卢提特曾在赛前趴在泳池边,手捧池中水一饮而尽;巴西选手蒂亚戈·佩雷拉在取得男子个人400米混合泳银牌前也狂饮过泳池水;日本选手北岛康介加油痛饮了泳池水,最终获得男子200米蛙泳第四;获得男子200米蛙泳银牌的英国选手迈克尔·贾米森也不例外。

  @Lucky:泳池里是很恶心!尿素超标就是这么来的吧。

  @这个猴子:难道,老菲就是因为这个退役的?

  @杂鱼菌:这个我觉得,很多人做过,很多公共澡堂什么的。

  @雨然Moon:放点如果有尿就会变蓝色的试剂看看,这样他就完蛋了。

  @真人:应当监控,无论谁,逐之。取消金牌。不卫生不道德,缺德。

  @杨灿军2011:动物的本性,以尿液来划地盘?我的地盘听我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