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夜总会情定25岁女模 美艳比基尼写真(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3:15  东南早报

  8月7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雷达》惊爆秘闻,称刚刚宣布退役的27岁美国“游泳超人”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已经有了一位正式女友——25岁的洛杉矶美女模特梅根·罗西!据披露,菲尔普斯已与梅根秘密交往半年,直到不久前,梅根在她的“推特”上大晒恩爱并发布了她与菲尔普斯的亲密照后,这段恋情才浮出水面!

  于8月5日正式宣布退役的27岁的美国“游泳超人”菲尔普斯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勇夺四金两银,从而以总计赢得18枚奥运会金牌、22枚奥运会奖牌的壮举,成为奥林匹克史上最为优秀的运动员。如同外星人一般的天才泳技再加上英俊外貌和完美身材,令“飞鱼”菲尔普斯成为美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

  过去数年来,多名美女模特和影星曾公开向菲尔普斯示爱,甚至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女儿芭芭拉也曾相中“飞鱼”,并表示希望成为他的女友。据披露,现年25岁的梅根·罗西是一位美貌性感的好莱坞模特和女演员。由于模特收入不稳定,梅根不得不在洛杉矶一家夜总会兼职做鸡尾酒女招待。今年2月,当菲尔普斯和一帮朋友到她工作的夜总会消遣时,竟与她一见钟情,从此坠入爱河!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菲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