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游泳教练性侵犯未成年少女 恐面临四年监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2: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透露,一名德国奥运会代表队的游泳教练涉嫌对一名未成年游泳女选手实施性侵犯,而将在下周被传唤出庭。

  当地时间下周二,这为匿名的教练将前往地区法院为自己进行辩护。他被指控在2004年8月至2006年3月期间,曾对一名未成年游泳女选手实施性侵犯,性侵次数长达18次之多。披露这则消息的媒体是德国的《新奥斯纳布吕克报》,他们还透露这名“色魔”教练并没有用武力来强迫未成年少女,而是用心理压力逼迫其就范。

  在法庭辩护中,这位据称遭受性侵犯的女性将会作为证人出庭。如果这名教练被判罚有罪,他将面临最高四年的监禁处罚。德国奥组委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会等待法庭的宣判结果,将针对结果来做出适当的觉决定。现在对于他而言,将一切问题放在法庭上辨别真伪,这应该是一件好事……”(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