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献初吻给要嫁的人 美国美女箭手纯洁之爱(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9: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奥运会的射箭运动员,詹妮弗-尼科尔斯(Jennifer Nichols)在瞄准自己的目标时绝不松懈。同样,她在感情中也是如此。可能你想象不到,这位美女运动员直到27岁才献出自己的初吻。

  “我保留我的初吻,是为了把它献给我想要嫁的那个人——我的未婚夫——25岁的克里斯·哈迪。”这位28岁虔诚的基督徒向美国媒体US WEEKLY透露,“在大约13岁的时候,我做了这个决定。我认为初吻是最神圣、最纯洁的。我感觉亲吻应该是非常特别的,我想要保留它。”

  尼克尔斯和她的恋人是在德克萨斯A&M大学里相识的,之后就从2009年的12月开始约会。他们之间算是“一见钟情”,或者更准确的说,是“一咬钟情”。

  “我们当时上同一门政治学的课,当我看到他穿过教室的时候,我就被他吸引了。然后有一天早上,我正从阿拉伯语教室出来,手上拿着一盒甜甜圈。当时我看到他坐在一条长凳上,所以我给了他一些甜甜圈,之后我们就开始了。”

  这个怀俄明州的姑娘听起来像是抓住了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并且要去结婚了。

  当她在繁忙地筹备她的第三次奥运会时,未婚夫哈迪则全身心地投入两个人的婚礼筹备。这场婚礼预计在今年秋天举行。

  “克里斯现在完全沉浸在策划婚礼之中。”詹妮弗说,“我们像疯了似的电话、视频。我们的电邮里来来回回的都是婚礼场地和摄影师的链接。”

  接下来,尼克尔斯将完成她生命中的第三场奥运会。她和她的队友KhatunaLorig和Miranda Leek已经在六月取得了奥运女子团体赛的资格。这是她们在最终的奥运预选赛中连赢三场,才获得的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据USA TODAY报道,这位虔诚的基督徒认为,她之所以来到这里,是主让她来的,为了一个主所赋予她的目的。“我会尽我所能去做,并用我所做的事情使主荣耀。”

  在提及缘何选择这项运动时,尼克尔斯说:“我是从12岁开始学习射箭的。那一年的圣诞节,我父亲送给了我一把弓箭,他觉得这项可以全家一起参与的项目会很有趣。所以我们就开始在我家门前的花园里射箭,而这项活动也恰恰促进了我们的家庭和睦。”

  尼克尔斯说,无论在哪,她每天都射140-250个箭头,这要花上3到6个小时。“你需要训练你的手指,让它能够以一种特定的方式释放能量,要既有力又放松”她解释道。

  而作为一位基督徒,她在射箭的时候还有一个独门秘籍:“我记住了很多的圣经,这样就可以在射箭的时候背诵。在我前后走动瞄准的时候,我的箭袋里会放有一本小书,上面有我能记住的经文。有时候我在射箭的时候会背诵它们。它们对于我的发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国际体坛中,不乏寻找纯洁之爱的明星,最出名的无疑是足球巨星卡卡,在婚礼上的婚姻誓言中,卡卡曾经这样说道:“在和卡罗琳相爱后,我一直梦想着和她结婚,然而我们却不得不等上三年。她还太年轻,而且那时我们身处两地,距离遥远……然而我们还是一直将童贞之身保持到最后那神圣的时刻:圣经教导我们,真爱只有在婚姻的契约之下,以童贞之身相交换才能获得。对于年轻的男女来说这并不容易,不过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的新婚初夜非常美妙,如果说我们如今的生活能够如此幸福,我相信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懂得等待的美好。”

  (新浪体育特约飞鸟 发自美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