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欲全取奥运射箭金牌 报08奥运“一箭之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林德韧)随着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临近,韩国射箭队正在伦敦加紧训练,以实现韩国全取伦敦奥运会4枚射箭金牌的目标,报在北京奥运会上痛失射箭女子个人冠军的“一箭之仇”。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射箭队19日抵达伦敦后,第二天上午便投入适应性训练,全队都对夺金充满自信。韩国男子单人射箭选手吴镇赫在伦敦表示自己竞技状态很好,韩国男队在赛前举行的训练中团体成绩多次打破世界纪录,韩国男女队的士气都达到了顶点,准备在伦敦赛场上一展身手。

  伦敦近期天气保持在20摄氏度上下,气温比韩国凉爽,但经常下雨。对此,吴镇赫表示,在离开韩国前一天,全队身着雨衣特地进行了雨中训练,因此伦敦天气变化不会影响赛场表现。

  伦敦奥运会射箭比赛将于7月28日起举行。届时将产生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和女子团体4枚金牌。

  射箭是韩国的传统夺金强项。出征伦敦奥运会的韩国射箭队被称为韩国体育的“梦之队”。射箭项目的金牌走向,被认为是韩国能否实现在伦敦奥运夺得10金目标的关键所在。(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