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场再现乌龙事件 大量观众滞留射箭馆外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继之前把韩国和朝鲜的国旗搞错之后,伦敦奥运赛场再现“乌龙事件”。这次被晃点的是喜欢看射箭比赛的观众。

  按照规定,奥运会的射箭比赛是不对公众开放的。然而当早上9点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赛场外聚集着大量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观众。很显然,他们无法入场观战。

  据悉,伦敦奥组委的官方网站上明确写着:射箭比赛不允许进场观看。

  而且在本周四的时候,英国射箭队也公开声明这项比赛不对公众开放,因为在一些虚假网站上曾经公开出售过价值85欧元的射箭比赛门票。

  但是很多观众并没有及时收到这条信息,所以一大早都聚集在射箭比赛场馆的门口,其中就包括一位特地从美国波特兰赶来的唐-弗格森。为了观看射箭比赛,他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飞了近5000公里来到伦敦。

  “奥组委的人明显存在失误,现在那么多观众都围在门口不能入场。对此,我们感到很无奈,也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办。奥组委的官网根本没写清楚。”

  他接着说道:“加上之前朝鲜国旗的事件,今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局真的不妙。”

  另一位名叫查尔斯-福克斯的观众则说:“真的太糟糕了!我希望能够找到奥组委主席投诉,可是他不愿见我们。我想知道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看比赛。”

  对此,场馆负责人表示:“射箭比赛一直是不对外开放的,但一些观众却相信他们可以进场看比赛。我觉得他们是受到了一些虚假网站的误导。”

  “那些虚假网站甚至还对外售票,所以我们在这里提醒大家保持谨慎,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奥运比赛的门票。”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