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欧锦赛法国名将反常一幕 夺冠后袭击吉祥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17:01  新浪体育微博
梅基西-贝袭击吉祥物 (视频截图)梅基西-贝袭击吉祥物 (视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2年田径欧锦赛男子3000米障碍赛发生了罕见的一幕,夺冠的法国选手梅基西-贝(Mahiedine Mekhissi-Benabbad)在冲过终点后竟然袭击向他表示祝贺的吉祥物,而这个吉祥物是由一名14岁的小女孩装扮而成。

  北京奥运会男子3000米障碍赛亚军得主梅基西-贝性格古怪,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就曾出现了斗殴一幕。当时梅基西-贝与队友巴拉在结束完男子1500米比赛后,均未取得佳绩,巴拉走过去安慰梅基西,却遭到了对方的“袭击”,两人头部发生碰撞,然后扭打在一起,现场观众都对二人喝倒彩。最后,梅基西-贝以道歉的方式忏悔

  梅基西-贝不但没有吸取去年的教训,今年又做出反常的举动。7月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27岁的梅基西-贝第一个抵达终点后,扮演吉祥物的小女孩手拿礼品袋在旁边准备向夺冠的他表示祝贺,按常理,梅基西-贝应该与可爱的吉祥物友好拥抱或一起开心庆祝,然而,梅基西-贝却一反常态,他走上去打掉了礼品袋然后猛推14岁的小女孩装扮的吉祥物,被吓到的小女孩幸好没有受伤。梅基西-贝的这一行为引起大家的不满。

  欧锦赛赛会主管米卡-穆卡表示:“欧洲田径协会将对此事做出处理,这样的行为完全不能让人接受。”(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基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