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田径悍将称“强奸”室友因注射睾丸素(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9:32  新浪体育
普拉曼尼克被警方控制(资料图)普拉曼尼克被警方控制(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女人强奸女人?!这样的新闻相信大多数人都没见过。但是,据法新社消息,如今,这样的事情却真实地发生在了印度。

  上个月,曾经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拿到女子4*400米接力赛冠军的印度运动员,现年26岁的平琪-普拉曼尼克,被指控强奸。提出控诉的,是普拉曼尼克的室友,这位室友声称普拉曼尼克其实压根就是男性。

  而这位已于2007年退役的女子运动员则辩解说自己其实是女性,但是因为药物服用过多,所以看起来像个男人。“我现在看起来更像男人是因为,在我训练的时候,为了应对国际比赛的竞争强度,我被定期接受睾丸素注射了。”普拉曼尼克说,“他们告诉我这是俄罗斯的药,说这种注射是很有必要的。我从来就没问过,这玩意究竟是合法还是不合法。”

  目前,普拉曼尼克已经被收监,正在等待以强奸罪名受审。而在采访过程中,她坚决否认自己和原告有暧昧关系。“她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她拍了很多我的裸照,然后威胁我要公布于众。”普拉曼尼克说,“她过去一直以此敲诈我,还偷过我的东西。”

  不仅如此,现在在印度铁路工作的普拉曼尼克还控诉了警察们的不公。她爆料说,在自己收押期间,警察曾经以诱骗的方式迫使她接受了医学鉴定。“我压根就不想接受这种性别测试,这太侮辱人了。但是,他们强迫我接受,压根不顾我的感受。我被带到一家医院,然后挨了一针之后我就睡着了。等我醒来了,我发现自己手脚都被绑在床上,并且是一丝不挂。”普拉曼尼克说。

  至于医学鉴定的结果,目前已经被送至法院,并未对外公布。“我不是男人,我一直就是女人。孩提时代,我看上去非常甜美的。”普拉曼尼克最后强调说。普拉曼尼克事件,已经引起了印度一些维权团体的注意。这些团体认为,在普拉曼尼克被捕和指控过程中,她的个人隐私遭到了加尔各答官方和媒体的侵犯。

  其实,像普拉曼尼克这样因为性别而惹出丑闻的并不鲜见。之前最有名的就是南非运动员卡斯特尔-塞门亚,2009年,塞门亚在田径世锦赛女子800米决赛中,为南非夺回史上首枚田径世锦赛金牌。赛后,塞门亚也遭遇“性别门”事件。而最后的检测结果显示,塞门亚同时拥有男性和女性的生理特征,她/他是双性人,国际田联最终裁定塞门亚成绩合法。如今,塞门亚是南非奥运代表队中最有实力的运动员之一,她/他同时也是南非的旗手。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印度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