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飞人喝完酒也不行 金球奖影帝自曝跑赢博尔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4:36  新浪体育
据金球奖影帝米基-洛克(左)称,有一次喝酒之后自己跑赢了博尔特据金球奖影帝米基-洛克(左)称,有一次喝酒之后自己跑赢了博尔特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未战先败,在伦敦奥运会开始之前就“折了一阵”。

  据59岁的好莱坞影星、金球奖影帝米基-洛克称,有一天凌晨4点,他和博尔特喝过酒之后在伦敦一家高档夜总会门外赛跑,结果他战胜了奥运会100米和200米短跑卫冕冠军博尔特。

  米基-洛克说,当时他向“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发起挑战。在他的再三坚持下,博尔特答应了。出于年龄和身体方面的差距,米基-洛克可以提前起跑。在跑过30米之后,博尔特仍然没有赶超米基-洛克。

  事后,米基-洛克称赞了博尔特。他说:“博尔特是个非常和善的人,有个性,受人喜欢,和他接触过的人不可能不喜欢他。很多时候,当你见到你曾经耳闻目睹的运动员之后,你会对他们感到失望,但博尔特就不同,他非常不错。我偶尔会关注田径比赛,伦敦奥运会我将支持博尔特。”

  米基-洛克曾是职业拳击手,后从影主演了《爱你九周半》等之后名声大噪,被评为最性感的男人之一。在演艺生涯进入低谷后,米基-洛克再次转行当起拳击手,但之后因为受伤封拳。2008年,米基-洛克本色演出了与其经历极为相似的《摔跤手》主角,赢得巨大成功,获得该年度金球奖影帝并获奥斯卡影帝提名。(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