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父母抵伦敦遇郎朗 强大后援团支持“翔飞人”

  北京时间昨日晚上大约22时,郎朗微博上发了一条“刘翔,加油!看我们后援团的阵容强大不?”原来是郎朗和他的母亲与刘翔的父母昨天在伦敦不期而遇,并且在他们下榻的酒店一起喝了茶。刘翔父母的牵线搭桥,让郎朗和远在德国训练的刘翔通了一次电话,他们相谈甚欢,大有相见恨晚之情。随后在北京时间22时45分左右,刘翔转播了这一条消息,并附上一句“大叔!小哥哥!大阿姨!小阿姨!你们都来了!!!等着我啊。 ”似乎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不难想象,刘翔是迫切想来到伦敦,与自己的父母团聚,看这情形,刘翔似乎已经与郎朗称兄道弟,感情甚好了。

  能够有这次机缘,也不能不说是这届奥运会的功劳。在7月21日,郎朗告别法国蓝色海岸,来到英国参加2012奥运火炬接力跑。在中国茶馆开馆仪式上,两家人碰面了,据说在电话中,郎朗还承诺等奥运会结束后教刘翔弹钢琴。其实在这之前郎朗和刘翔就有过接触,比如他们在微博上互粉互动,只不过是没有像这次一样的直接对话罢了。前不久,郎朗在伦敦开办音乐会的时候,刘翔也刚参加完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郎朗有邀请刘翔前去听他的音乐会,但由于刘翔要在赛后马上飞赴德国进行训练,所以遗憾地错过了那场演奏。

  记者唐舸 实习生李彦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朗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