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伦敦祝队员hold住天气 称看两项不观田径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卡尔-刘易斯于本周二飞抵伦敦准备观看伦敦奥运会比赛,不过这位美国田径传奇人物透露自己将不会前去观看奥运田径比赛,对击剑以及自行车比赛更有兴趣,而谈及奥运会的天气问题,刘易斯则表示:希望队员们能hold住!

  本周二刘易斯乘坐飞机从新泽西赶赴伦敦,随后透露本次奥运会上他最期待的是击剑比赛。“来到这儿之后我感到非常激动,北京奥运会上我去看了乒乓球(微博)比赛,这次的伦敦奥运会我对击剑比赛更感兴趣。”已经51岁的昔日短跑及跳远巨星说道,“除此之外,每届奥运会我都想去看2-3项新项目,我的孩子们想去看自行车BMX小轮车比赛,而我则更偏爱场地自行车的比赛。”

  在抵达伦敦后,那里的晴天给他带来了不错印象,这与他两周前旅行中遭遇大雨形成了鲜明对比:“我们都知道那时候的天气有多糟糕,听说现在伦敦有30摄氏度,所以我祈祷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HOLD住。”

  刘易斯曾在1984至1996年4届奥运会共摘得9枚金牌,而他目前是唯一一位在4届奥运会4项不同比赛中均获得冠军的运动员,他所夺得金牌的项目包括男子100米、200米、跳远及4x100米接力。(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易斯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