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干妈这事儿是真的!郎朗要为翔弟办庆功仪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8: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26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26日下午18点),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在伦敦华尔道夫酒店的“中国之家”参加可口可乐《中国节拍-震动世界》奥运歌曲赠予中国体育军团的活动,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郎朗抽空接受了新浪体育独家采访。谈到此前与好友刘翔加油父母的见面,郎朗坦诚表示有意认刘翔妈妈做干妈,郎朗还亲切地称刘翔为“翔弟”,他对刘翔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和期待。

  新浪体育:你好郎朗,看报道说前两天你和刘翔通了电话,是不是特别想看他的110米栏奥运比赛?

  郎朗:确实特别想看刘翔比赛,因为是非常好的朋友。不过有点遗憾,他比赛的时候我在美国有音乐会要参加,所以,到时候就只能电视上支持他了。

  新浪体育:好像现在还超越了好朋友的关系吧,听说你认了刘妈妈做干妈?

  郎朗:那天和翔弟父母见面一起吃饭,感觉特别投缘,是有(认干妈)那个意思,但还是比较自然的情况下,和叔叔阿姨聊天却是很亲切,他们人也特别好。

  新浪体育:对刘翔的奥运比赛有什么期待?

  郎朗:我希望咱翔弟能有一颗平常心,比赛开始前休息好,他的实力大家都知道,最棒的实力,我相信只要他的心情能调整到最佳,肯定能成功,但是现在不要想太多。

  新浪体育:如果刘翔夺冠,你会为他举办特别的庆功仪式吗?

  郎朗:我现在没想好,但是肯定会有,肯定会有。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奥运前方记者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朗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