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母亲现场观战:有人张罗奥运后给他找女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8:14  郑州晚报微博

  奥运会后有人要给刘翔加油找女友

  刘翔的母亲吉粉花告诉记者,来伦敦已经两三天了,这是她和刘翔的父亲第一次到英国,“雅典奥运会,刘翔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我和他爸爸没有去。北京奥运会,我们俩去了鸟巢,遗憾的是刘翔因伤退出比赛。这次我们来到了伦敦,将到现场看他的比赛”。“刘翔在电话中给我说,奥运会之后,他有好多事要办,还有人张罗着要给他找女朋友呢。”吉粉花笑呵呵地透露。

  韩国盲侠两破世界纪录

  韩国射箭选手林东铉27日以699环(72箭)的总成绩刷新他保持的男子个人射箭世界纪录,成为伦敦奥运会上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

  这位被誉为韩国“第一神射手”的视力只有0.1。伦敦奥组委在介绍他的视力时,称他为“法律上的盲人”。有人干脆将他与双腿截瘫却参加奥运会4×100米接力的“刀锋战士”、南非选手奥斯卡·皮斯托里斯相提并论。林东铉说:“虽然我的视力不好,但在射箭时绝对不是影响比赛的不利条件。”

  禁止女选手戴纱巾,沙特欲退赛

  国际柔道联盟(以下简称IJF)规定运动员不准戴头巾上场比赛。IJF相关负责人表示,是考虑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安全才制定相关规定的,因为柔道比赛中本来就会有一些危险的动作。

  参加女子柔道78kg级的沙赫卡尼和田径运动员莎拉-阿塔都是沙特阿拉伯的女运动员,之前《每日电讯报》报道说,如果伦敦奥组委坚持此项规定的话,沙特代表团就将退出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