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比赛可能遭遇雷雨侵袭 天气恐影响选手成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0: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奥运会期间也是伦敦多雨的时节,而伦敦变幻莫测的天气不仅会影响运动员的比赛,也会影响体育迷们到场观看。

  伦敦当地时间本周末,奥运会将迎来最忙的比赛日,而伦敦的天气预报专家称,届时伦敦将遭遇雷雨大风天气。

  奥运会开幕后,伦敦迎来了几日晴朗的天气,但据有关天气预报显示,从伦敦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开始,就会有大雨的天气。今天刚好是奥运会田径比赛开始的头一天。

  不过伦敦气象局还表示,在奥运会最忙的比赛日,气温还是和前几日一样非常适宜的,将会在23摄氏度左右。

  英国七项全能的夺冠热门恩尼斯今天在第一项,100米栏比赛里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这也拉开了田径比赛的大幕。田径比赛作为金牌大户也是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之一,将吸引众多体育迷到场观看。但即将到来的降雨的雨势将非常大,会影响观众到场为英国运动员助威。

  虽然气象预报显示,伦敦今日白天的大雨会在夜晚稍有停止,但停雨的天气持续不了多长。这个周末,低气压依然会袭击伦敦。伦敦当地时间周六将有暴雨和雷阵雨天气,而周日可能会是奥运会开赛以来最“潮湿”的一天。

  伦敦多个室外的比赛场馆都已经被告知,要做好迎接雷雨的准备,气象局发言人说:“开始天气还是晴朗而干燥的,不过随后将会有暴雨。局部可能雨势会非常大,到了中午雨势也许会减小一点。伦敦南部的沿海地区仍然是晴朗干燥天气为主。暴雨将在晚上停止,天空会出现一段时间的晴朗天气,不过之后云层又将聚集,将大雨带到伦敦西部地区。周六虽然有短暂的阳光,但仍然是暴雨为主,还伴有打雷。”

  气象局官员还补充说伦敦将在周日和周一迎来更多降雨,有一些持续时间会非常长。伦敦天气完全晴朗起来可能要等到下周了。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