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第5位选手遭禁 摩洛哥长跑名将未过药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7: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洛哥代表团官方声明:摩洛哥中长跑选手艾米恩-拉鲁因未能通过药检,已经被禁止参加伦敦奥运会。

  摩洛哥田径协会副主席莫哈德-奴里在摩洛哥首都阿巴特确认拉鲁已经被禁赛,这位30岁的选手在1500米预赛中排名第二。

  7月20日在摩纳哥举行的一场大奖赛上,一家法国媒体就曾报道过拉鲁赛后尿检呈阳性。拉鲁在摩纳哥取得了第四的成绩,这一成绩排在全年第六。

  摩洛哥还有一位名为赛苏里的女选手药检不过关,她曾在今年室内锦标赛上得到一枚银牌,一度是伦敦奥运会女子1500米长跑夺标大热门。

  自奥运会7月16开展药检以来,拉鲁是第五位被禁赛的选手。此前四位是俄罗斯场地自行车选手维克多利亚-巴拉诺娃、乌兹别克斯坦体操运动员路易撒-加鲁尼亚、阿尔巴尼亚举重选手海森-普拉库、圣基茨和尼维斯短跑选手塔梅卡-威廉姆斯。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