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女将镜头前豪放换短裤 仅用白毛巾遮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3:07  新京报微博

  视频-豪放美女赛场换底裤 仅毛巾遮挡引遐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日本媒体消息,捷克田径女选手、24岁的Eliska Klucinova在摄像机前毫不顾忌地换短裤一事成为话题。

  一台摄像机在拍摄选手比赛准备情况时,不慎拍到了一名女选手当场换短裤的场景,这个选手似乎在换裤子之前就已经注意到了摄像头的存在,但是自己仅用一条白色毛巾稍微象征性地做了下遮掩,只是在脱下短裤的一瞬间用目光稍微顾及了一下摄像机的方位。她在摄像机这样的“注视”下还能淡定地继续自己的动作,有网友调侃难道连去一趟更衣室的时间都没有吗?(丁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