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荣膺韩广告女王 朴泰桓李龙大被评艺人气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4: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记者蔡胜基(音) 据统计,女子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截至目前出演的广告达136支。这是广告公司“Innocean Worldwide”对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夏冬奥运会奖牌得主参与的广告进行统计的结果。

  据“Innocean Worldwide”7月22日透露,“金妍儿选手出演了三星智能空调、Prospecs W、海特(HITE)啤酒、每日乳业等企业的广告,在历代奖牌得主中占据第一广告模特的位置。出演了CJ第一制hetbahn等43支广告的朴泰桓(游泳)选手位居第二,其后依次为举重选手张美兰(8支)、马拉松选手李凤柱(7支)、棒球选手李承烨(5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的奖牌得主总计180名,其中广告模特为28名。

  “Innocean Worldwide”还发表了在1000名消费者中进行的有关将牌得主形象的问卷调查结果。张美兰、李凤柱、李承烨选手被认为是有高运动能力和道德品质的“奥运英雄”。金妍儿、朴泰桓、李龙大选手被评为艺人(娱乐人)气质很强的选手。“Innocean Worldwide”分析称“奥运英雄适合企业形象广告,娱乐形象强的选手适合商品广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妍儿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