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合影索签名支持林丹 造型萌化被误认林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1: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今天凌晨林丹加油在伦敦奥运羽毛球(微博)男单1/4决赛中淘汰佐佐木翔,用成绩完美回报超级粉丝团,歌手陈奕迅更是在赛前精明般提前向超级丹索要了签名。

  伦敦奥运羽毛球男单在今天凌晨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头号男单选手林丹通过3局激战最终2-1战胜日本队员佐佐木翔,不过就在这场大战之前,林丹不仅得到了谢杏芳的支持,知名歌手陈奕迅也特意前来打气助威。

  作为林丹的粉丝,陈奕迅在赛前显示身穿中国年对队服与林丹合影,拍照时还兴奋地冲林丹伸出大拇指以示加油,随后他仍然“不满足”,又向林丹索要起了签名,最终林丹在陈奕迅所穿的国家队队服背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过在合影的照片流传到晚上后,陈奕迅的造型还是被不少网友误认,有网友称:亲,那真的是陈奕迅啊!还有网友调侃道:“林丹的妈妈真像陈奕迅”更有网友总结了陈奕迅如此造型的良苦用心:没办法啊,林丹英气逼人,太man了,eason就给弱化了,但是依然萌气十足…(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