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全英赛后与黄妙珠复合 想生三个孩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7: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0日讯,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在失意伦敦奥运男单决赛后,目前依然处于在“心酸”的疗伤期,不过他昨日终于初步透露与女友黄妙珠结婚的日期是安排在明年,因为结婚是人生大事,有很多东西要做好准备。

  李宗伟昨日在接受Astro AEC的专访时,证实与黄妙珠结婚是安排在明年,不过由于结婚是人生大事,要做准备的东西也很多,所以尚无法确定婚期。

  他也解释自己在从伦敦奥运回返吉隆坡国际机场时,回答媒体是不是跟黄妙珠结婚的询问时,以一句“应该是!”,主要是当时都在回答奥运的课题,所以突然间媒体杀出这一问题,令他有点措手不及,这是自然的反应。

  他透露,他与黄妙珠分手后,依然保持联系,过去谈恋爱时也有吵架,双方都在检讨自己。

  “我一直忙于比赛,不过当妙珠退役当教练后,情况就好了一点。”

  他说:“就当今年全英赛受伤后,妙珠来医院探望我,我们两人又慢慢旧情复炽重新走回在一起。”

  伦敦奥运多亏有妙珠相陪

  他表示,多亏妙珠有去伦敦陪他,也使他在备战期间,可以多安心一点。

  “不然,我们一直呆在酒店房间里,肯定会很无聊,也有与妙珠、母亲及古健杰出去走街,才让备战奥运的煎熬日子好过一点。”

  谈及婚后要生几个孩子的计划时,他说:“我希望生一男一女,最好是男的,不过妙珠又说我重男轻女,而妈妈又嫌两个太少,所以就三个吧。”

  他表示,他想在有了孩子后,也希望能让妈妈照顾,毕竟自己人抚养比较好。

  由于李宗伟与黄妙珠是大马羽坛的金童玉女,两人所生的孩子自然也受人注目,是否会栽培孩打羽球时,宗伟就般出妙珠的决定,“妙珠说就让孩子自己自由做决定。”

  他说,家里的事就由妙珠做主,男人的角色就是出外赚钱养家。(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