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婚外情!19岁辣妹曝其床癖 花钱封情妇口(图)

上图为安东尼与妻子拉拉,下图为安东尼情妇。上图为安东尼与妻子拉拉,下图为安东尼情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纽约尼克斯小前锋安东尼前天刚与太太拉拉庆祝了两周年结婚纪念日。翌日,马上就有媒体曝出了安东尼的艳史,传言称,安东尼与19岁的少女亚细亚-梦露有染。

  亚细亚-梦露是在一次媒体采访时披露这一消息的,她认为任何人都会有兴趣听听她与卡梅隆-安东尼同睡在一张床上所发生的事情。

  亚细亚-梦露可不是什么下等女孩,她是一位19岁的亭亭玉立的少女。能与安东尼同床共枕让这位妙龄少女非常地兴奋,她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为此,她不惜透露一些细节:比如安东尼喜欢她“把腿挂到自己的身上”。

  亚细亚-梦露还披露了她与安东尼的来往邮件。安东尼在邮件中这样写道:“想念你的吻,送你的礼物感觉怎么样?” 亚细亚-梦露回复了这份邮件:“感谢你送的鞋子。”安东尼在邮件中说:“如果你保持沉默不把这件事往外说的话,你会得到更多的礼物。比赛热身之前,我会去找你的。”看来,为了堵住情妇的嘴,安东尼花了不少钱。

  有消息称,安东尼在亚特兰大还有一个情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