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状元挑衅科比要求一对一 大神怂了?明夏开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00:22  新浪体育
科比拒绝与欧文单挑科比拒绝与欧文单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新一届美国男篮国家队刚刚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大胜了多米尼加,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近日的训练中,他们的氛围也相当好。在今天Yahoo体育曝光的一段视频中,身为陪练球员的克里夫兰骑士状元凯利-欧文向梦之队的老资格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一番挑衅,两人互喷垃圾话之后约定好明年夏天进行一场一对一单挑。

  

在这个有趣的视频中,欧文一开始就站在科比身边“喋喋不休”,要求与其进行一对一单挑:“这可不是一个高中的小孩在向你挑战,我可不会说什么‘科比!居然是科比!我的天啊‘这类的话。我告诉你,我要和你一对一。”

  在欧文的不断挑衅下,科比显得非常冷静,刚开始背对摄像头的他说话声音很小,不过很明显他并没有被这个年轻的后生吓到。相反,科比率先提出要为这场一对一加点“彩头”。

  “你和我玩一对一要下5万美金的赌注,”科比说道,“当然,你输了的话只要给我2.5万就行了。小子,我觉得你老爸肯定不会同意你这么做的,他可不会认为你一对一能赢我。”

  “快给你老爸打个电话吧,”随后科比继续向着一旁活蹦乱跳的欧文挑衅,“告诉他你就要和科比一对一了,还下了五万美金的赌注。他肯定会说,‘儿子,你疯了吗?’”

  科比垃圾话彻底激起了欧文的兴致,随后他冲着科比进行了一番大喊大叫,气势上完全不肯认输。最终,两人约定好将在明年夏天进行这场一对一的单挑,而那5万美元的赌金最终将又输者捐助到科比&瓦妮莎家庭基金,用作慈善事业。

  在达成了君子协议之后,欧文仍然没有善罢甘休,随后他又向着已经坐到一旁的科比再次发起挑衅,暗戳科比高中就加入NBA(微博)并没有读过大学的事实:“你以为你在跟一个高中生说话吗?”

  对此,科比针锋相对:“你就是一个刚从高中出来的小屁孩。”

  “我可上个大学!”欧文,“你才是个只上过高中的家伙!”

  “你大学也没打几场比赛,”科比寸步不让,“你就是个小屁孩。”

  随后,双方又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科比在视频的最后毫不客气的告诉欧文,想要打败你实在是“太简单了”。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