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模拟梦一VS梦十 乔丹领军近乎横扫科比团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有关梦一和如今这支美国男篮(梦十)谁更强大的争论仍未平息,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更看好梦一,而外界评判的标准和方式也层出不穷。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美国一家体育游戏公司日前运作了一场由梦一对抗梦十的虚拟系列赛,比赛采用7局4胜制,结果则是梦一大获全胜。

  在这一虚拟系列赛的首回合较量中,梦十凭借着克里斯-保罗(微博)的出色表现以115-109先下一城。不过梦一在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和拉里-伯德的带领下赢得了接下来四场比赛的胜利。

  有趣的是,该家公司还将双方的核心球员表现进行了一番对比,乔丹在系列赛中场均贡献20分。而科比稍显逊色,他场均拿下18分,后者恰恰是这场口水战的发起者,他认为本届美国男篮相比当年的那支梦之队更具运动才华,若是双方的球员都能在巅峰时期进行一番对抗的话,“小飞侠”坚信他们能够击败梦一。

  虚拟系列赛中最为激烈的一场要属第五战,总比分3-1领先的梦一在第四节一度落后8分,不过他们还是凭借着几位传奇球星的爆发力挽狂澜并最终以126-125险胜梦十。

  (喜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梦十 梦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