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篮更爱梦一队 加索尔:他们赢梦十20分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立志在奥运会上阻击美国梦十队的西班牙男篮多位球员,最近接受了《Hoops Hype》的采访,几名西班牙核心球星回答了球迷特别关心的问题。

  1、美国男篮中哪位球员在国际比赛中最危险?

  马克-加索尔:我喜欢凯文-杜兰特,因为他让一切都变得简单。他要做的只是接球即投,然后得分。无论有球还是无球,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梦十并非只有杜兰特,事实上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都很危险。

  何塞-卡尔德隆:美国队中的每名球员都非常非常出色。尽管国际篮联和NBA规则有些不同,但他们都是危险的,任何一人都有能力制造危险。

  鲁迪-费尔南德斯:我认为是德隆-威廉姆斯,他曾经在欧洲打球,更能够适应国际篮联的规则。另外,还有克里斯-保罗,他们懂得如何掌控比赛,视野出众,并且拥有出色的控球能力。

  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我认为是杜兰特。他在土耳其世锦赛时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他的打法让人觉得很神奇。

  2、美国男篮的弱点是什么?

  加索尔: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们必须完善自己。如果我们碰面,我相信会找到他们的弱点。

  卡尔德隆:我们有自己的策略,但是暂时保密。

  费尔南德斯:守住禁区。如果我们可以祭出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和塞尔吉-伊巴卡的组合,我们将占据重要的优势。但要是想完全防住他们太难了,美国队个子不高,而且很灵活。

  纳瓦罗:内线。他们内线高度不足,而我们有非常不错的内线实力。

  3、哪一支梦之队更出色,梦一还是梦十?

  加索尔:这是谁提出来的问题?就算梦一队打得很差,也会轻松赢上梦十队10-15分。

  卡尔德隆:两者根本不能比较。梦一队对我来说,就是从小看大的偶像们。但梦十也很不错,如果非要比较,等他们拿了金牌再说吧。但这两个队不属于一个时代,没法真正做出比较的。

  费尔南德斯:我并非不尊重梦十队,但在我看来梦一更棒。我是看着他们的篮球长大的,那时候我就在巴萨罗那,梦一队打球太棒了,队中个个都是超级巨星。

  纳瓦罗:这两个队伍并不相同,但是我更喜欢梦一。因为他们是我的偶像,而且梦一队中有迈克尔-乔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