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篮球馆省时又省钱 奥巴马有望现场助威梦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1:55  中国体育报

  奥运篮球馆省时又省钱

  阿 杜

  伦敦奥运会篮球场馆是一个可拆装的球馆,奥运之后,篮球场馆的设施可能被拆除卖掉,下届奥运会巴西是可能性最大的买主。

  “出于环保和节省的目的,很多在英国不是很流行的体育项目的场馆被建成临时建筑,这些场馆在奥运会之后会被拆除。”伦敦奥运会篮球馆媒体部副主任巴斯说。

  伦敦奥运会篮球馆的建设只用了18个月,这是奥运会历史上建筑时间最短的篮球馆。如果要建一个永久的篮球馆,费用大约是现在这个临时场馆的三四倍。

  奥巴马有望现场助威“梦十”

  阿 杜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白宫内部人士透露,如果美国男篮能够打进伦敦奥运会决赛,美国总统奥巴马届时将前往伦敦观战助威。

  奥巴马是一位富有运动天赋的总统,酷爱篮球,前不久他还携夫人和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华盛顿观看了美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的热身赛。

  不出意外的话,只要美国男篮打进奥运决赛,奥巴马将现场观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