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解说奥运会篮球赛 于嘉:跟他搭档压力很大啊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1:00  都市快报微博
记者伦敦(图左)偶遇央视解说员于嘉(图右)记者伦敦(图左)偶遇央视解说员于嘉(图右)

  天在伦敦街头,本报记者(图左)偶遇央视解说员于嘉(微博)(图右)。于嘉虽然不是杭州人,却是在杭州读的大学,所以在异国他乡见到杭州来的记者显得非常亲切,和记者在街头唠起了嗑。

  奥运会篮球比赛今天就将开始,于嘉说马上就要投入“战斗”了,解说奥运会的任务很重,而且搭档是姚明,鸭梨(压力)很大啊。特派记者 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