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篮名将后脑撞场边相机当场飙血!(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0:08  新浪体育微博
费尔南德斯当场飙血费尔南德斯当场飙血
这下可够疼的这下可够疼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A组小组赛。在西班牙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西班牙球星费尔南德斯在一次抢边线球的过程中冲出场地撞到后脑,当即血流入注,不得不下场进行处理。

视频-西男篮名将奋勇救球 被撞破头当场飙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现场的摄影记者介绍说,费尔南德斯是在一次抢边线球时整个人因为惯性冲出了场地,眼看就要撞到一位正在场边工作的摄影记者,但为了躲避那位记者,费尔南德斯下意识的转向,但是在倒地时他的头一下磕在了摄影师的相机镜头上,顿时血流入注。

  在撞伤的当时,费尔南德斯痛苦的倒在地板上,用手捂住撞伤的部位,伤口流出的鲜血已经沾到了地板上。西班牙队队医立即上前为他处理伤口。当他走出场地的时候,用来给他止血的毛巾已经被鲜血渗透了。

  在NBA包括中国CBA的赛场上,球员用这样的动作飞出去救球的情况再常见不过,可从未出现过今天这种惊险场面。不得不再次说说这次奥运会男篮比赛的赛事组织情况。众所周知,在英国篮球运动根本算不上受欢迎的项目。在这个国家里,想找一个奥运规格的篮球馆都是很难的一件事。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为奥运会临时搭建了这样一座球馆。而考虑到后续的使用问题,奥组委也只能让这座场馆以临时的形式所存在。

  事实上,在篮球比赛还没开始之前,从媒体到球队到球员对这个临时搭建的篮球馆以及赛事组织就有诸多不满。中国女篮赛前在此进行训练,但球馆保安在球队已经同意采访的情况下,仍然不允许记者进入采访,引来诸多记者的抱怨。随着比赛开始,媒体席位的设计太少,也成为媒体记者发难的主要原因。甚至有些记者在微博上抱怨说:因为座位太少,并且去卫生间路途太远,出入非常不便,自己只能不吃不喝,以应付一天的工作。

  作为伦敦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这个场馆将在奥运会结束被拆除。有消息称,伦敦组委会考虑将此球馆整体出售给有需要的地方,并且有消息显示下一届奥运会的主办国巴西对此非常感兴趣。

  (晨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