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艳承诺!阿联粉丝过千万 韩一菲将拍人体写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2:46  新浪体育微博
韩一菲最新泥地湿身写真韩一菲最新泥地湿身写真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中国男篮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的小组赛,不过关于男篮在本次奥运会的表现,却引起了球迷们的热烈讨论。

  在男篮即将离开伦敦的时候,韩一菲(微博)发了一条微博为男篮加油,她写道:“#篮球福利#这次奥运会有很多人都在指责、埋怨中国男篮,我作为球迷想说:真正的支持是无论输赢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相信有广大球迷不变的支持中国男篮才会更快的重振旗鼓!易建联(微博)加油是中国男篮的代表,我决定:如果@易建联 微博的粉丝在奥运结束那天的零点前突破一千万我将拍摄全新的人体写真!”

  这条微博一发,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转发,目前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易建联的粉丝距离千万还差65万粉丝左右,在一周的时间内增长这么多粉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韩一菲做出的承诺也让很多球迷对于奥运会结束时阿联的粉丝数充满了期待。

  在之前的世锦赛上,韩一菲曾经承诺男篮如果小组出线便拍摄全裸写真,在男篮小组赛神奇出线之后,韩一分也兑现了诺言。

  在这之前,韩一菲刚刚公布了一组在泥地中拍摄的写真,一张照片中,韩一菲半裸着上身倒在泥地里用双手轻抚着酥胸,尺度非常大。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她同样半裸着身体,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仿佛是在为男篮祈祷。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