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求婚“很简答” 万众瞩目下成功率达100%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8:45  南京晨报

  求婚很简单

  成功率100%

  伦敦奥运会求婚时刻,最早发生在7月30日,当天意大利女排3:1战胜日本,赛后意大利主攻德尔科尔像平时一样走向坐在观众席的男友,准备和他一起庆祝比赛胜利。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男友弗朗切斯克掏出一枚订婚戒指,并且向她求婚。德尔科尔被突如其来的幸福震惊了,她发呆了片刻,喜出望外地含着眼泪对着男友说:“我愿意。”然后两人拥吻在一起。

  很快,这一幕在前天凌晨的田径赛场重演。还没满21岁的英国撑杆跳女将布利斯戴尔在伦敦奥运会上只获得了第六名,但是她的男朋友保罗·布拉德肖却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弥补这一遗憾。赛后布利斯戴尔率先在推特上证实道:“获得奥运会的第六名后,布拉德肖向我求婚了:)这真是史诗的一天!!!”而随后,刚刚上演浪漫情节的布拉德肖也回应道:“是的,我刚刚向霍利-布利斯戴尔求婚了,而且她说了我愿意!!!!!这是有生以来最美好的一天!”

  求婚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昨天法国女篮战胜捷克晋级半决赛,赛后法国女篮队员伊莎贝尔·雅库布的男友在看台上亮出了标语:“ISA YACOUBOU will U Marry ME ?(伊莎贝尔-雅库布,你愿意嫁给我吗?)”而对于眼前的这一幕,场下的雅库布用手捂住嘴,似乎不敢相信,眼中已经渗出了热泪。稍作镇定之后,雅库布朝着场边的男友回应了一个“OK”的手势,很明显,她已经答应了男友的求婚,这场浪漫而又别致的求婚仪式,也以成功而结束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