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新冠军剑指伦敦奥运会:争取赢得计时赛胜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0:1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亚宏刘宁)2012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英国选手布拉德利·威金斯表示,他的重点已经转向伦敦奥运会,会争取赢得计时赛的胜利。

  32岁的威金斯22日夺得2012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这是环法赛109年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英国车手。威金斯表示,他夺冠后并没有时间庆祝,而是马不停蹄地备战奥运会,“我周一就又重新骑行。”

  在伦敦奥运会上,威金斯将参与两项比赛,首先是7月28日举行的公路赛,然后在8月1日参加计时赛。

  威金斯是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的自行车冠军,也是本届伦敦奥运会自行车金牌的有力竞争者。自行车是英国队的王牌项目,尤以场地赛实力最强。北京奥运会上,英国自行车队获得8枚金牌,几乎占到英国代表团总金牌数的一半。(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