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主将参加奥运马术赛 威廉王子欲观战加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7:14  人民网微博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电23日报道,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已宣布将出席观看一系列奥运赛事,为英国的奥运健儿呐喊助威。英国公主扎拉 菲利普将代表英国参加马术比赛,王室成员们也将在现场为她鼓劲加油。

  伦敦奥运会将于27日开幕,英国王室的年轻成员们显然不会错过亲临现场欣赏比赛的机会。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赴现场观看一系列赛事,包括沙滩排球、男子100米决赛、男子跳水、网球、体操、游泳、帆船等项目。 据悉,哈里王子等人将在奥运期间观看至少30场比赛。不过威廉王子还将在奥运的第二周赴北威尔士服役。

  消息人士称,“王室的年轻人们对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到来十分兴奋,凯特王妃对女子曲棍球比赛尤其热衷,因为她曾与队员们一同训练。”

  英国王室将在伦敦奥运期间扮演重要角色,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在27日当天宣布奥运会开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