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受邀任英电视台马术解说 称提前为下届准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0:5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子江 顾涓)伦敦奥运会马术比赛28日在格林尼治公园马术赛场开赛,中国骑手华天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但他将担任英国天空电视台特约评论员,解说奥运比赛。

  四年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的华天,虽然获得了候补参赛资格,在没有足够数量的正式选手因本人或坐骑出现伤病等原因退赛的情况下,华天最终没有出现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华天告诉记者:“非常遗憾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不过我最近换了马匹和马主,提前为下届奥运会作准备。”

  华天将在7月30日观看奥运会马术三项赛越野赛,并在马术三项赛4天的比赛期间,受邀为天空电视台“马与乡间”频道作特约评论员。  

  伦敦奥运会马术比赛设三项赛、盛装舞步、场地障碍三个项目,每项分个人和团体,共产生6枚金牌。马术三项赛将在29日开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