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商场食物供不应求 观众排长队错过马术比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奥运会期间,由于伦敦许多商场的食物供不应求导致缺货,使得不少游客因为排长队而错过格林威治公园内举行的精彩马术比赛。

  尤其是在午间时候,很多商场内的食物都卖完了,游客们只能无奈地排着长长的队伍。他们其中的很多人之所以没有随身带吃的东西,是因为担心奥运场馆内不允许自带食物。

  结果就是,那些排长队买食物的游客错过了英国骑手玛丽-金的精彩表现。今年51岁高龄的金已经是第6次参加奥运会了,能容纳2万多人的场馆几乎座无虚席,他们都希望能够亲眼见证一段传奇。

  所以就不奇怪那些排长队的游客怨声载道了。来自格林威治的黛比-皮尔斯向记者抱怨道:“我们已经排了一个多小时了,因为我的朋友是素食主义者,所以能吃的东西本来就不多。但是商场告知我们食物都卖完了。”

  另一位来自肯特的玛丽斯-迈克基臣则已经彻底放弃了。“商场的食物储备显然不够。之前我们并不知道他们主要卖什么,而他们的策略基本就是有什么卖什么。”

  还有一对来自汉普郡的老夫妻,他们因为排队,所以错过了金的马术比赛。“我们必须接受排队这个现实。”69岁的丈夫说。一旁的妻子则表示:“我们真的很想看金的比赛,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冲着她才来的。”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