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月底举行 包含“巴萨青训”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汪涌

  主题为“传承奥运、秀动北京”的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将于7月25日起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举行,本届文化节恰逢伦敦奥运会举办,届时中心区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承办这项活动的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鹏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文化节期间,将在奥林匹克中心区树立起大屏幕,实时转播中国奥运代表团的精彩比赛,这一球迷广场可容纳近万人同时观看伦敦奥运会的精彩比赛。文化节期间,还首次安排了“巴萨(微博)北京青训营”,西班牙足坛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将派出教练员团队来北京指导,以纯粹的拉玛西亚青训模式对中国学员进行指导训练。这期训练营中,将挑选出3名优秀年轻学员赴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

  据悉,本届文化节还设立了轮滑表演、奥运回忆景观展览、绿色新能源展览、运动嘉年华等精彩活动,为市民提供一次参与奥运、体验运动的机会,活动将持续到8月12日。

  据介绍,本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等主办,北京北奥集团和北京时博国际等单位承办。(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