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足球票卖不动 50万门票竟被伦敦奥组委注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4: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组委官员表示,由于某些足球比赛的场次观众兴趣不大,使得他们不得不决定收回和注销50万张入场券。

  奥组委官员说,收回入场券意味着将缩小观众区,关闭整个看台或整层看台。

  相关内容

  2012伦敦奥运专辑奥运期间下雨 “换票不退票”调查:买奥运门票的人也买了戏票更多相关的故事

  据悉,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星期,即使收回和注销50万张入场券,奥运男女足球比赛仍然有25万张入场券尚未售出。

  除足球赛外,其它奥运项目未售出的入场券仍多达20万张。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爵士辩护说,对比前几届奥运来说,伦敦奥运售票工作进展很好。

  奥运足球赛

  伦敦奥运的男女足球比赛将分别在英国各地六大场地举行。

  这六大场地分别是卡迪夫的千年运动场、考文垂市体育场、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大球场、纽卡斯尔的圣詹姆斯球场、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和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

  奥运组织者表示,除了出售的球票之外,他们还预留了15万张门票给比赛场地附近的中小学生。

  除足球比赛门票外,田径、曲棍球、沙滩排球等比赛项目也仍然有票。

  另外,价格较昂贵的奥运开幕和闭幕式贵宾席座位也有余票。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人工降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