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小鸟侵袭奥运赛场 天边的1抹洁白(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3:13  新浪体育微博
白鸟飞跃奥运赛场白鸟飞跃奥运赛场
白鸟飞跃球场的一角白鸟飞跃球场的一角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夜晚女足英国国奥队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充其量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最终东道主英国队凭借着下半场的一记绝杀进球战胜了新西兰,赢得开门红。然而除了双方22名球员在场上的斗智斗勇之外,比赛中极为罕见的一幕也是吸引了媒体和摄像师们的关注。

  在双方球员激战正酣之际,一只不知道从哪儿飞过来的白色小鸟,“侵袭”了千禧球场以及正在激战的人群,只见它在球场的上空轻巧的飞过,不带有一丝的留恋,又在天边划过一道美丽的白色,最后匆匆离去……这一幕,瞬间让人心旷神怡。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