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抵达伦敦助威巴西男足:就差这块金牌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7:04  新浪体育微博
贝利抵达伦敦助威巴西男足贝利抵达伦敦助威巴西男足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亨利-温特报道,奥运会男足决赛谁是胜者?贝利(微博)有话要说。近日在前往英国接受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的同时,球王贝利也将现身温布利大球场。尽管没给出比分预测,他却表示希望巴西夺金。不知桑巴军团众将会否为此心头一紧?

视频集锦-内马尔助攻妖锋双响 巴西3球横扫韩国媒体来源:CCTV

  贝利此番是冲着两项荣誉来的,一个是爱丁堡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一个则是他从青年时期起就关注的荣誉。巴西队将在明天的奥运男足决赛中对垒墨西哥队,贝利将亲临温布利大球场,希望曾拒绝了他的梦想,能由内马尔加油、奥斯卡和莱昂德罗-达米昂等人完成。

  在参加完荣誉博士学位的授予仪式后,有记者问贝利会否去温布利球场看球,他回应道:“你提及了一些对我很重要,很容易令我动情的事情。每次当人们对我提及巴西队从未拿过奥运金牌,我都会说,‘没错,我17岁开始就参加世界杯了。我成为了职业球员,而职业球员是不能参加奥运会的,因此我从未参赛。’我希望如今能得到这块我从未得到的金牌,能将这块我们唯一缺失的奖牌带回巴西。”

  尽管墨西哥队反击能力出色,但马诺-梅内泽斯的球队仍是热门。贝利也说:“巴西有一支好球队。”

  不可避免地,作为桑托斯加油队传奇巨星,贝利也对晚辈内马尔格外关注。“内马尔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他赞道。他也知道,在内马尔身边总有人在说他吸引了欧洲豪门的注意。贝利为桑托斯从1956年效力到1974年,尽管曼联(微博)、皇马(微博)及其他豪门对他有意,但他从未前往。他也告诫晚辈,英超和意甲联赛讲究身体对抗,以内马尔的身体条件,尚难应付轮番冲击,最好还是留在桑托斯,参加完2014年世界杯再说。

  谈及自己,贝利说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让爱我和欣赏我的人们失望。我要感谢上帝,感谢我父亲,他告诉我怎样生活。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是上帝的恩赐,但成为一个伟大的人,则意味着要时常对他人保持尊重。我希望能将全世界的人们团结起来。我们都是一样的,都是上帝的儿子。我是全球每个人的兄弟。”(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