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奥运犯花痴 自曝爱体操专看俊帅猛(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05  新浪体育微博
苍井空推销中文新歌苍井空推销中文新歌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苍井空或许真的对奥运会比较感冒。尽管这位女星似乎对体育不是那么敏感,但4年一届的奥运会多少还是引起了她的关注度。今日,这位日本女星用猜谜的方式曝光了自己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最终不是日本人擅长的柔道,也不是日视频-苍井空看奥运支持中国 遭网友骂叛国贼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本人喜爱的棒球或足球,而是体操。

  苍井空在最近录制了自己的中文新歌《Let Me Go》。为了配合“猜‘空姐’小秘密,赢签名大海报”活动,苍井空也在微博上出了一道题。由于正值奥运季,因此苍井空的题目也与奥运有关——“我最喜欢是奥运会什么项目呢?大家猜一猜!”

  网友的留言中有猜是日本的国技柔道,有猜是举重,还有猜是马术。但随后苍井空公布了自己的答案——体操。

  苍井空随后给出了理由:“解答:其实都喜欢,都努力的。但最喜欢是昨天比赛的男子体操。因为帅哥很多。”果然,不负日本国民众望,尽管团体赛输给了中国,但日本体操王子内村航平加油还是夺取个人赛冠军。

  苍井空的花痴了引起了网友的共鸣。一些网友评论道:“你不会最喜欢的那个是你们日本的那位白富美吧? (指如女子般美貌的日本体操美男子加藤凌平)。”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苍井空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