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对艺术体操说:你一身艺术细菌 六级木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0:25  郑州晚报微博

  艺术体操——

  你一身的艺术细菌!

  1.“拳击”对“击剑”说:听说你不玩拳,改玩剑了,残酷的现实已直逼我心理防线了,我要不和你比个高低,以后我就没脸在观众面前出现了!

  2.“体操”对“艺术体操”说:你一身的艺术细菌,水平相当于六级木匠,和中级知识分子差不多。

  3.“篮球”对“足球”说:你是人人都要踢,我是人人都要抢,看来还是我受欢迎呀!

  4.“网球”对“乒乓球”说:我对你一网情深,你不要跑来跑去让我眼晕。

  5.“排球”对“沙滩排球”说:老弟,现在的房价确实贵了点,但勒紧裤腰带也要买一套呀!住沙滩可不是长久之计。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