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选手抱怨服装质量太差 短裤太紧竟撑破裤裆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外电27日报道,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印度运动员们正在因为他们“劣质”的装备和队服深感不安。

  将要参加奥运拳击男子60公斤级比赛的布哈格瓦恩抱怨说:“说实在话,这是我见视频-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印度代表团入场媒体来源:CCTV.COM到的最差的队服。”

  “这些队服质量差,耐久性弱,有些甚至根本就不合身,比我们在国内参加赛事所穿队服的质量都差很多。”

  印度男子曲棍球队明星后卫辛格所穿短裤甚至因为太紧而胀破裤裆。

  印度媒体报道称,辛格之后在训练中穿上一件旧短裤“以示抗议”。

  据报道,印度奥运代表团所穿服装由一家本土公司提供。该公司否认运动员出现对服装质量存在不满的情况。

  “这些服装的质量很好,因为已经被印度奥林匹克协会认可。”

  印度在历届奥运会上的成绩与其人口大国的地位较不相称。2008年北京奥运会,印度代表团仅获得1枚金牌和2枚铜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