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双冠王诱奸少女登日媒头条 受害者恐不止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4:23  新浪体育微博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日本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柔道两金获得者、33岁的内柴正人因为诱奸少女遭到逮捕成为了今日出版的日本各家报纸的体育版头条。

  据日本多家报纸报道说,内柴正人此前就职于专门培养女护士的九州看护福祉大学柔道部,担任教练。事发后已经被学校开除。

  9月初,内柴带领本柔道部18岁到19岁的女学生前往熊本县玉名市参加集中集训。6日,集训结束后,内柴在晚上和女学生们一起外出喝酒唱卡拉OK。随后一起返回了酒店,当时众人都有些喝高,内柴扶着一名喝醉的学生回房间后,对该学生进行了猥亵和“准强奸”(日文准强奸的意思为男性在女性丧失神智,或者趁对方精神错乱无法抵抗的情况下趁机和女性发生性行为)。

  据日本NNN电视台报道说,内柴在卡拉OK喝酒的时候就有计划灌醉自己的这名弟子,随后该女弟子连站都站不住,内柴单独将她抱回了酒店。女队员说,自己醒来的时候发现内柴在自己的身边……,内柴则表示,并非强奸,而是双方互相都有意思的两情相悦,自己得到了女性的容许才和她发生关系的。

  日本警视厅搜查1科在得到女学员的报案后,对内柴正人的家进行了搜查,并将其逮捕。

  九州看护福祉大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该学校的女学员有19人,校长二冢信说,“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学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感觉我们像是遭到了背叛一样,实在是对不起。”《体育日报》报道说,队内遭到性骚扰的诱奸的受害者甚至不止一人。内柴在学校上班的时候就经常不遵守规矩,比如在学校内禁止骑摩托车的地方骑行,并随便乱停车。此前,内柴曾经在学校内部被人告发过一次性骚扰,事后遭到了学校的警告,但是显然他并没有吸取教训。

  内柴正人是两届奥运会冠军,今年3月还参加了日本的九州锦标赛,不过已经基本退出了一线队。据悉,该大学的柔道部基本上是内柴正人一手扶持起来的,两年时间就获得了日本女子柔道集体赛前8名。为了培养女学生的意志,内柴还专门在学校旁边开垦了菜田,指导学生们去种菜。

  虽然内柴正人自己否认强奸罪行,但是他被逮捕还是震惊了日本柔道界。从伦敦参加了测试赛刚刚返回国内的日本柔道联盟会长上村春树在东京都文京区的讲道馆就紧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根据全日本柔道联合会的第19条规定,对柔道联盟名誉造成损毁的,将会被剥夺注册资格。因此实际上上村已经表明了日本柔道界开除内柴正人的态度。

  有记者问,内柴目前拥有的黑带5段段位是否会被保留,上村很坚定地说,“讲道馆的历史上就没有犯罪者获得过段位。”因此如果一旦内柴被定罪的话,他的柔道黑带5段也将不保。

  日本《日刊体育》评论说,作为国技,日本历史上只有6名柔道选手蝉联过柔道金牌,结果却出现了内柴正人这样前所未有的事情,日本柔道界的德育问题可能会对东京的申奥以及日本体育法的制定造成影响。(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